2024年04月26日

他们用鲜血温暖这座城市

2017年08月09日 16:32

阅读: 6564

8月4日清晨,青海省血液中心采血车一早便停在了青海聚能钛股份有限公司的院内。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参加献血的员工早早地等候在献血车旁。
爱,是一个古老而又神圣
温馨而又脉脉的字眼
“聚能人”用勤劳、智慧、热忱
将这个干净而又纯粹的符号
深深的融入生命里
因为,你从心灵深处懂得,
爱,能让我们有勇气直面人生
爱,能让我们燃起生命之炬
所以,您用最简单直白的方式
挽起臂膀
送去我们对生命共同的祝福

  8月4日清晨,青海省血液中心采血车一早便停在了青海聚能钛股份有限公司的院内。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参加献血的员工早早地等候在献血车旁。他们走进献血车,从容地伸出手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接受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各项检查,为献血做着准备。这是青海聚能钛股份有限公司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又一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该公司贾部长也在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他们表示,血液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企业的一项使命,我们责无旁贷。


  活动现场,看到每个无偿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积极地咨询、耐心地等候,即便等得久也毫无怨言,仍然满怀热情等待着自己献爱心时刻的来临。多次献血的青海省企业信用协会娄恒义主任在身体力行的同时,还协调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他说:“每个人一次献血量虽然不多,但是所有人都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列中,一定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近年来,青海聚能钛股份有限公司基本上每年组织一次无偿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职工,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如今,组织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汇聚了“聚能人”的浓浓爱心,更体现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社会的正能量越聚越强!



  本次活动,共有24人无偿献血8800毫升。
阅读:6564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扫一扫,下载爱献血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