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我先行(六)

2017年03月15日 15:24

阅读: 3179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声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爱》
是的,您也在这里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
踏着春天漫天飞扬的雪花
我们等来一冬久违的雪
也等来了热血的您
今天
从我的心到您的心
真情又一次开启鲜红的旅行
从我的梦到您的梦
生命搭成了一道温馨的彩虹
只为了,那份深沉的爱
在那跳动的脉管里
您让这爱的深红色
永远不变
  “献血做表率、倡导者先行”。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动实践,加大无偿献血工作力度,城西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城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城西区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热血正能量,雷锋不打烊”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工作都非常繁忙,大家调整好工作后,轮流挤出时间交替前来献血。3月14日8时许,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按着填表、量血压、化验、献血等流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更有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册,向过往行人宣讲无偿献血知识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动员大家伸出手臂,自愿加入到 “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中,献一份爱心,为青海各族人民的“健康梦”增砖添瓦,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献血现场,爱意满满,一片欢声笑语,每一位无偿献血者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整个活动温馨感人,充满正能量。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无偿献血是关系人民健康的重要保障,是创造和谐社会、救死扶伤的具体体现,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已的公益事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应当率先垂范。”


  看过来,在这里漂亮和帅气不只是TA们的外表,内心的勇敢与温暖才是最美的。TA们说:“有能力帮助别人才是最富足的。”简单的话语,却有着深刻的内涵。




  洋溢在脸上的微笑,袒露着TA们火热的衷肠和豪爽的性格,“其实献血是一件普通的事,人人都能够做到,只要你勇敢的伸出手臂,献出热血,一个垂危的生命就能够得到延续,你的心里则会充满快乐!”朴实的话语道出最华丽的心声。


  此次活动来自辖区60余家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共113名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献血42100毫升。
  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雷锋的精神,在纪念雷锋的日子里,不能缺少您的参与;企盼爱心的目光里,不能缺少您的帮助。当真情感动你我,温暖点亮生命,涓涓热血汇聚而成的爱心长河,成为了受血者、献血者和血液工作者们紧密相连的生命纽带,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便随着为爱举手的无私义举流传下来。  
  感谢您,英雄的献血者!
阅读:3179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扫一扫,下载爱献血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