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三月春分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十四)

2017年03月29日 15:50

阅读: 4828

一份热血,可以让一位病人起死回生;
一份热血,可以让一个家庭重新团圆;
一份热血,可以让失去阳光的生活重现曙光。
如果说,梦想的颜色,是中国红!
那么,爱心血的颜色,就是生命红!

  3月29日在湟中县中医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职工开展了“奉献  让生命如此精彩 用炽热鲜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有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有医务人员、有实习生、还有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之星”......。在献血现场还有许多职工因距离上一次献血不到规定的时间而遗憾离开。


  随着殷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也开始从这里传递......他们中间有年轻的、年长的,有男的、女的,有初次献血的、多次献血的,不管他们来自哪个年龄层或是哪个岗位,不变的是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温暖炽热的爱心。


  大家深知采血工作的困难和血液对于挽救患者生命的重要性,他们有的是利用工作间隙前来献血,有的利用休息时间专程赶来,为的就是捐献血液帮助他人。点滴善举才能成就大爱。正是靠着这么多点滴之爱才保障了我市临床用血的稳定。




  短短一上午共有35名爱心人士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献血量累计达10800 ml。该院医务工作者用血与血的融和谱就生命延续的赞歌。他们不仅能将脆弱的生命呵护,也能把心灵深处的真情融入到奔放的脉搏,用热血筑就爱的长城。这就是他们作为白衣天使最神圣的职责和无尚的光荣。
阅读:4828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扫一扫,下载爱献血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